2018年2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工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

    工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岳万国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授予“最佳合作单位”牌匾,中心主任祖国代表中心受牌。在中心主任祖国与省行行长岳万国的见证下,中心副主任刘丙球与省行副行长兼长春分行行长孙占国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02年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工商银行便与中心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致力于为长春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致力于为打造幸福长春积极贡献彼此力量。十几年来双方携手共进,一同为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信息化服务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而努力。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彰显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工商银行继续加强对民生领域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更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纪元,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的新时代!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会计处处长李海洋、贷款经办中心主任罗明及办公室主任夏瑛昕,工行省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娜、个人信贷部总经理王洪道、长春分行行长助理尚洪兵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