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行政策,按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辖区域划分:

      购买商品房

      (一)市区及双阳区奢岭镇: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7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50万元。

      (二)公主岭市: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65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50万元。

      (三)长春市双阳区: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65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50万元。

      (四)九台区、德惠市、榆树市、农安县: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50;无共同借款人的,为30万元。

      (五)吉林市: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65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50万元。

      (六)通化市: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55;无共同借款人的,为40万元。

      (七)九台区、德惠市、榆树市、农安县、四平市、白城市、图们市:有共同借款人的为45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30万元。

      购买存量房

      (一)长春市区:有共同借款人的为6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40万元。

      (一)双阳区奢岭镇: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存量住房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40万元。

      (三)公主岭市、吉林市、通化市:有共同借款人的为5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35万元。

      (三)四平市、白城市、图们市:有共同借款人的为4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30万元。

      (四)其他所辖地区: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