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汲取百年奋斗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听一堂党课”、“献一首红歌”、“党员和党一起过政治生日”、“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看一场红色电影”、“开展一次提升服务专题活动”,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和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担当尽责、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听一堂党课

    6月22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瑛昕以《铭记百年党史上的七个重要关头》为题,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党课内容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改革开放后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过程,按照时间顺序分成七个重要关头进行了详细讲解,探根究底分析其形成的原因与意义。通过夏主任的分享和讲解,全体人员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对党的重要历史事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党课最后,她讲到,在前进道路上,不确定因素和难以预料的困难会很多。在我们满怀信心地向前迈进时,要做好足够的精神准备,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史为鉴、学史铸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瑛昕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听取党课

    献一首红歌

    6月30日下午,中心组织“唱响红色旋律·献礼百年风华”主题红歌合唱比赛,综合服务中心全体齐唱《英雄赞歌》,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革命先烈的真挚情感。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综合服务中心取得红歌合唱比赛的第一名,充分体现了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参加中心“唱响红色旋律·献礼百年风华”主题红歌合唱比赛

    党员和党一起过政治生日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重要节日,为此支部为全体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共同过一次生日。每名党员均收到贺卡,并手持贺卡合影留念,使这个政治生日充满仪式感。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通过这次特殊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追忆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使命,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再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手持政治生日贺卡合影留念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综合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两名新申请入党同志,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确定王举明、杨海鑫两位同志为一般入党积极分子;三是结合申请加入共产党时的初心,分享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的的心得感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重温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吸收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分享观看直播的所思所想,使每一名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精神振奋、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确认王举明、杨海鑫两名同志为一般入党积极分子

    看一场红色电影

    7月2日下班后,综合服务中心组织部门全体,走进长春市工人文化宫影剧院,一起观看红色电影《1921》,感悟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历经的艰难险阻和开天辟地的非凡历程。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重现了平均年龄仅28岁的中共“一大”代表们,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召开中共一大,自此,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展现了首批共产党人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真理信念的执着,以及他们在风雨如磐中担起民族救亡图存重任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综合服务中心全体观看红色电影《1921》

    开展一次提升服务专题活动

    6月1日至7月30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强队伍、提效能、办实事”专题活动。活动立足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职责,以“服务质量零投诉”为目标,通过对内自查整改、对外学习经验、组织培训练兵、开展测试评比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综合服务团队,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自活动开展以来,每周抽取出4-6名客服代表的接线录音或在线会话进行播放(展示),通过自评与互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客服代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开展客服代表接线语音语调专项培训,完善、下发并录制《12329服务热线规范用语》,利用每日例会时间进行规范用语训练;组织客服代表到业务办理窗口学习,将知识库中的理论与窗口实际工作相结合,达到提升综合服务技能的目的。7月下旬进入总结提升阶段,通过相关考试、测评评选出“服务标兵”,召开交流座谈会,在部门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提高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学习交流

    客服代表到高新分中心窗口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以芳华立誓,用青春践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奋力谱写公积金人筑梦安居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