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助企工作队深入开展了以“送党建、传关爱、寄厚望”为主题的服务专项行动。

    助企工作队深入到双阳区吉林省融客隆仓储百货有限公司进行帮扶走访。为企业带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战疫有我,逆行先锋》及公积金最新政策的宣传单等书籍资料。工作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详细询问了融客隆超市的近期运营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在交谈中得知:企业通过参加助企人员推送的市司法局组织的关于公司法及企业合同纠纷法专家服务专场活动受益良多,企业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走访吉林省中旭科技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正在推进的是智慧教育进学校、进课堂的软件研发。通过管理平台对老师的教学、科研,学生的在校学习、各项活动、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精准的大数据分析评估,推动大学、普教借助科技手段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目前该开发软件已落地3个学校、免费试用14个学校。我们建议企业用好惠企政策并指导企业联系人使用“长春政企通”平台,为助企长效机制打好基础,受到了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