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政府开展“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分中心职工服务理念,打造一流基层服务环境,增强一线工作人员服务能力。7月15日,南关分中心工作人员到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为职工解读公积金政策。

    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商业遥感卫星公司,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吉林一号”组星成功发射,开创了我国商业卫星应用的先河,同时也创造了由一个研发团队一箭成功发射四星的历史。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年轻职工较多,工作繁忙,对公积金相关政策了解不多,不知怎样合理使用。南关分中心了解这一情况后,由副主任周晓梅带领工作人员上门为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职工解读公积金相关政策。

    在会场,虽然凉风习习,但是气氛与室外温度一样的炙热。分中心工作人员与职工们面对面交流,以ppt的形式及通俗易懂的解说,为职工在公积金的账户建立、转移、贷款、提取等方面答疑解惑。

    通过与职工面对面的交流,把公积金政策送到企业职工身边,倾听职工的心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更多的职工知道公积金,了解公积金,更好地使用公积金,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政策讲解

    回答职工提问

    到科室为坚守岗位职工讲解公积金政策

    分发公积金政策材料及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