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退役老兵进军营”暨“八一”建军节走访活动
  • 来源: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发布日期:2021-07-30 11:1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引领中心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接续奋斗,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心组织开展了“退役老兵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十余名退役军人走进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参观学习,实地走访了部队驻地营房、荣誉展厅、训练场等场所,聆听了部队官兵讲述部队的辉煌历史,见证消防官兵不忘初心、不畏生死,一心为民的英雄事迹。现场退役老兵也积极与部队官兵相互交流,互致敬意,同时也结合住房公积金本职工作向部队官兵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进军营活动由中心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在参观交流的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也为全体退役军人送去了慰问和关怀。通过现场参观、观摩、交流等活动,现场退役老兵重温了军旅生涯,深刻感受祖国国防发展之强大,装备设施之现代化,广大官兵之自信风采。进一步坚定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崇尚荣誉,永葆本色,建功时代的决心和勇气。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