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岱弘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瑛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组织干事田力元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研讨确定组织生活会的具体细节和流程,并于7月29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重要讲话及指定学习教材,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同时,开展谈心谈话。要求每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找出差距不足,并由支委会审阅,提出意见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岱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意见建议直言不讳、中肯友善,真正起到了“形成共识、统一认识,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作用。

    最后,夏瑛昕副主任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史力行、坚持高质量服务”三个方面做出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理论扎实,态度端正,业务精进、复盘及时,团队整体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