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长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9月28日,绿园分中心走进迎春社区,积极开展“文明进社区,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迎春社区辖区内积极打造宣传阵地,迅速掀起全域全覆盖的创城热潮。

    绿园分中心党员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走入社区,对老旧小区内的健身器材、楼道栏杆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擦拭、消杀,对小区内生活垃圾、杂物、杂草、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大家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呼吁居民群众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教育和影响身边人,践行文明、传递文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绿园分中心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长春贡献积极力量,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得到了迎春社区及周边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使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