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分中心将缴存职工的满意程度作为工作的衡量标准,坚持以人为本,多次针对老年、残障、病患等特殊人群,推行流动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邮寄服务,想方设法打开工作中的死结,将人民群众的冷暖装进心里,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退休职工王某春因患病十余年而下肢瘫痪,无法到窗口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唯一的女儿在国外定居,其亲属照顾着他的日常生活。近日,其亲属到南关分中心反映该情况,并咨询可否提供上门业务。经查询,王某春账户余额较大,超出APP业务提取金额范围。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分中心本着“特事特办、优先照顾”原则,由归集提取科科长带领两名工作人员来到王某春家里了解情况,在现场详细为他讲解公积金提取流程,并询问他可否同意由其亲属代为办理公积金提取,王某春通过只言片语,费力的表达自己意愿和感谢之意。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相关手续后,其亲属到分中心窗口办理了提取业务。其亲属代表王某春高度评价了分中心工作人员心系百姓、急难解困、热情接待、真正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行为。

    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解决职工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营造公积金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