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祖国同志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驱车百余公里,来到中心包保扶贫村德惠市郭家镇郭家村,走访慰问扶贫包保户。

    祖国主任在郭家镇书记、镇长及郭家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首先了解了中心包保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中心援建的标准化村部和集体经济项目。随后,又深入到困难群众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积极开展生产,发展多种经营,勤劳致富,努力改善生活状况,早日脱贫。并送上了美好祝福。郭家村五保户回族沙老汉激动地对祖主任说:“公积金真是帮了我们村的大忙,真心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自己虽然年纪大,但还能靠自己的劳动养活自己,尽量不给领导和村里添麻烦”。祖国主任也表示,目前正在发动中心全体职工购买村集体的冬储菜,积极帮助农户提高收益,早日脱贫。

    深秋寒流阻挡不住公积金人奉献爱心的热情,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给49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让贫困家庭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秋的温暖。

    祖国主任了解困难户家庭情况

    回族老人感谢公积金中心的帮助

    刘丙球副主任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

    中心为困难家庭准备的慰问品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