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由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祖国同志带领中心处级以上干部一行20余人到包保的郭家镇郭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的爱心慰问品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祖国同志首先带领处级以上干部到郭家村村部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春联等春节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亲切恳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生产需求和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村里所取得的各项变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一定会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祖国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定点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汇聚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力量,加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摸清底数、立足实际,制定新一年度扶贫计划,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扶贫工作主管领导、中心副主任陈大伟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结合郭家村实际,不断创新扶贫形式、改进扶贫方法、拓宽扶贫领域、增强扶贫效果,确保将扶贫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祖国同志又对贫困户孙福贵老人家中进行了深入走访,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目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