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为确保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近日,市公积金中心驻村工作队为十户帮扶对象送去了10余吨“暖心煤”,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了脱贫户的心坎里。

    10月22日上午,中心驻村工作队组织车辆,为郭家村所有脱贫户送来了过冬煤炭,解决群众的燃“煤”之急。郭家村脱贫群众,大多没有劳动能力,进入冬季,取暖问题便成了他们最头疼的事,今天驻村工作队送来的暖心煤,不仅暖了他们的屋,更暖了他们的心。送煤同时工作队还耐心向脱贫群众讲解了冬季如何用煤,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等相关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燃煤安全,确保他们能够平安温暖的过冬。

    送煤过程中,工作队在脱贫户周树彬家中恰逢德惠市委暗访组,暗访组查看了周树彬家的住房、自来水、粮仓等情况。暗访组同脱贫群众及工作队交流,得知中心为脱贫户送来“暖心煤”帮助脱贫群众过冬,工作队帮助困难群众收割玉米等帮扶措施,对中心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