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祖国《追寻我们心中的圣地——延安》专题党课讲稿
  • 来源: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发布日期:2020-07-03

    党课导读

    又见七一!庚子年的七一分外不同,不仅是党用走过的99年验证了她生命之历久弥新,更因为她让全世界又一次亲眼见证了她在指挥“战疫”中的威力与魅力!

    又听党课!今年的党课格外深情,不仅是因为讲课人回望圣地延安精神之巍峨伟岸,更因为被讲课人赋予了滚烫期望的延安精神需要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中传颂与传承!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

    站在今天、明天抑或将来,永远不能忘记千千个昨天、万万个前天和千万个从前!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精髓,也是我们公积金事业发展壮大,点石成金的法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延安精神的本质体现,也是我们公积金人安身立命、不懈努力的意义。

    从格局走向情怀,从情怀走向梦想;从学习走向思索,从思索走向实干。当你认真聆听了这样一次党课,你的人生多了一个经历;当你认真学习了这样一次党课,你的人生多了一次体验;当你认真思索了这样一次党课,你的生命多了一份朴素而璀璨的丰盈。

    那是企盼,是希望,更是祝福。望诸位党员同志秉延安精神,沐时代之光,用心研读,有所收获。愿人人不负,好光阴,好人心,好时代,好精神!

    2020年7月1日